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广西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调研组韩俊峰一行到校调研
作者:戈其平 点击数: 时间:2019/03/19 09:39:36

3月14日上午,广西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调研组一行到校调研,杨杰副校长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在飞天楼616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组组长北部湾大学校长韩俊峰、副组长区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辉善等调研组成员7人出席会议。

杨杰在会上对调研组莅临学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明确学校发展定位和建设发展思路,扎根地方办学的具体做法、措施与成效,学科专业服务国家航天航空事业发展和自治区重大战略的现状及发展设想,应用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优质课程建设的计划与措施、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协同创新情况、学生学习及就业情况、学校国际化办学发展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并向调研组反映我校当前向应用型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不足,希望调研组给予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上,调研组还就有关调研内容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我校自治区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工程实验与实训教学中心、无人机技术应用院士工作站等。

校办、学工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2019年全区本科高校教务处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广西师范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