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40周年校庆捐赠倡议书(内附捐赠指南)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10/18 05:22:29

 

亲爱的师生、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人:

卌载栉风沐雨,四秩春华秋实。2019年10月18日,我们将迎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40华诞。40周年校庆,是全球“桂航人”的盛大节日,是桂航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更是学校汇聚力量共谋新发展、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1979年,肩负着国家第七机械工业部交付之使命,怀揣着“为航天培养专门人才”之初心,桂航人躬耕于尧山之麓,筚路蓝缕,以启山林。 40年来,桂航人扎根八桂大地,依托航天办学,依托工业兴学,实现了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空间三个重大突破,已经发展成为广西重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科技服务基地、技术创新基地、文化传承创新基地。

回首向来奋进处,一枝一叶总关情。桂航昨日的成长,是金鸡路上肩挑手扛的您用心血奠基,是橘子园中拔草施肥的您用真情培育;桂航昨日的历史,是三尺讲台上的您用谆谆教诲写就,是喇叭山上的您用朗朗书声传唱;桂航昨日的荣耀,是两鬓染霜的您用生命锻造,是学有所成的您用青春铸就……九层之台,起于累土,一路走来,我们深深体会到创校之困苦、办学之不易、升本之艰辛;巍巍学府,煌煌其著,此时此刻,我们无比感念桂航师生之奋斗、海内外校友之勠力,各界友人之帮扶。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桂航昨日之辉煌,成就于您,成就于我;桂航未来之发展,依靠于您,依靠于我!走进新时代,桂航正砥砺奋进在全面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在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在学校吹响“二次创业”集结号的关键时期,在桂航40周年校庆的重要节点,我们特设“问天楼”(航天图书馆)捐赠项目,并向您发出真诚的倡议:倡议您以个人或者集体捐赠的方式,支持、参与和援助“问天楼”的建设。捐赠无论多少,都是师生及广大校友爱校情节的体现,都是各界友人支持桂航发展的仁义之举。

助学兴校,惠泽千秋。桂航,将永远铭记捐赠者的爱心;桂航,也定将让每一份捐赠实现应有的价值。我们相信,桂航人的拳拳之心,各界友人的殷殷之情,必将聚沙成塔、聚水成涓;必将内生成为助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必将托举起桂航学子的“问天”梦想!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19年6月26日


 


捐赠指南

一、捐赠项目简介

筹建中的“问天楼”(航天图书馆)是学校新校区的标志性建筑,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造价约1.2亿元。“问天楼”(航天图书馆)建成后,将实行“藏、阅、查、借、还、咨询与研讨”一体化、全面开放式的“大流通”管理模式,将是桂航学子探索未知领域、实现“问天”梦想的知识殿堂,同样也是师生、校友交流思想、启迪智慧的重要阵地。

                               


、捐赠途径

1.银行转账

账  户: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支行

账  号:5031 0188 0001 73173

2.登录校庆网“校庆捐赠”(http://xqw.guat.edu.cn/xqjz.htm)在线捐赠(账户同为“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3.登录“桂航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在线捐赠(账户同为“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向“问天楼”(航天图书馆)项目捐款

4.现场捐赠

可自行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617室(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

温馨提示:捐赠时,请注明付款方姓名、联系方式及用途捐建“问天楼”[航天图书馆]-向桂航40华诞献礼

、捐赠说明

1.“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指定的捐赠平台。校庆捐款如无特殊说明,一律用于“问天楼”(航天图书馆)的建设,建设资金不足部分由学校自筹解决。

2.学校会通过官网、官微、校庆网、“桂航之家”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在第一时间公布捐赠信息。同时,学校将对捐赠信息进行登记造册,并永久保存于学校档案馆。

3.学校向所有捐赠者提供捐赠证书(电子证书、纸质证书),并根据需要开具捐赠发票(可作捐赠者享受“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享受税收优惠”“ 公益性捐赠支出企业所得税税前结转扣除有关政策”的财务凭证)。

、捐赠联系

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马世文:0773-2253090 15878398827

谢雄辉:0773-6796509 13558239068


 

上一条:【建校40周年】各界主流媒体联合报道我校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建校40周年】探月工程副总设计师于登云带领师生认识深空探测技术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