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毕业季】不负时光,扬帆起航 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学生毕业典礼
作者:刘梓汐 大学生传媒中心影像部 点击数: 时间:2019/07/01 09:46:44


6月30日上午,我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幼平、易忠、刘迎春、罗延忠、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杨杰、孙山林;校友代表1993届物资供销专业毕业生、广西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贵州开源企业集团董事长黄喜桢先生;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等参加了毕业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刘迎春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委副书记罗延忠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优秀本科毕业设计奖励文件、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文件、毕业奖学金奖励文件、校级优秀毕业生奖励文件、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奖励文件,校领导和校友代表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伴随着校歌青春激昂的旋律,领导嘉宾分别为各学院毕业生代表、留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祝贺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本科阶段学习。 

易忠在毕业致辞中,祝福满怀梦想和期待的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大家以奋斗的姿态书写幸福人生。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距离中华民族实现百年强国梦的奋斗目标还有30年,桂航学子,生在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时代”,是这份神圣使命的责任担当者、重要生力军和强大动力源。他鼓励各位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

黄喜桢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他以一个年长校友的身份,表达了桂航人的梦想、责任与担当。他希望毕业生们要继续发扬勤奋、刻苦、学习的优良传统,时刻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永远不要停止学习的脚步,一定要善于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多向这个时代学习。”黄喜桢语重心长的寄语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曾令菊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高振国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悉心教导;外语外贸学院2017级李纪元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我们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是社会的栋梁……”偌大的青春广场上,《毕业歌》再次勾起了毕业生们无尽的回忆,仪式在全场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庆七一】学校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毕业季】学校隆重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2769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