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庆七一】学校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暨支部工作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李雨思 图/刘梓汐 覃思灵 点击数: 时间:2019/07/02 16:35:32

 

71日下午,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在520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党员校领导,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单位党员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同志主持。

刘迎春副书记宣读了《中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十名好支书”的决定》。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为十名好支书颁发荣誉证书。工作交流会上,十名好支书围绕支部工作,与在座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分享了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

会上,李幼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扬的“十名好支书”表示祝贺,向全校辛勤工作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在71日这个富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全校党员干部们要回顾历史,不忘初心,他总结了在学校发展建设的历程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动摇,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动摇,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进一步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他指出党的主题教育是持续推进和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牵引和有力抓手,通过推行党支部星级管理,全面打造 “五个好”党支部,实现 “六个有”目标要求,党支部的整体水平和整体功能都有了新的提升。下一步,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合格评估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入选广西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第二批试点高校 下一条:【毕业季】不负时光,扬帆起航 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