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第29个校友会-青岛校友会正式成立
作者:马世文 点击数: 时间:2019/08/13 20:49:11

8月10日,我校青岛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詹皖生,学工部(处)、航空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近30名校友代表出席大会,共同见证了青岛校友会的成立。

会上,詹皖生代表学校对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的校友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青岛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重要资源,更是学校的重要财富,学校在全国各地成立校友联络组织目的就是为了在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共同助力母校的发展,助力校友的前进。相信青岛校友会在全体校友的努力下,必定能秉承“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积极开展凝聚人心、增进感情、促进事业的活动,把校友会办成校友之家。他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发布了校庆的倡议,并向校友们发出了出席母校40华诞校庆活动的诚挚邀请。

会上宣读了成立文件,举行了青岛校友会授牌、授旗和聘书颁发仪式,并对山东校友会、济宁校友会进行了更名授旗。校友时长清代表山东校友会做了工作总结,96级校友戈伟政当选为青岛校友会会长并做表态发言,表达了青岛校友有信心,有决心把校友会建设好。至此,学校成立的地方校友联络工作组织总计已达29个。

上一条:我校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和资助经费创历史新高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纪实】我校大学生参与广西大学生“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