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徐艺萍 点击数: 时间:2019/09/30 10:34:33

 

9月29日下午,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主题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

李幼平指出,全州湘江战役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和主题教育辅导报告让人受益匪浅,党员干部对党史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今天回望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程,意义更为重大。广大党员要铭记革命历史、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用坚定信念和烈士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以高昂的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易忠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生动的教科书,长征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专题辅导报告中运用的遵义会议、湘江战役等真实的历史材料,让党员干部对红色基因领悟更为深刻。守初心,就要坚定为国家培养人才的意识;持恒心,就要坚持久久为功;强信心,就要敢于迎难而上。当前,学校正处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期,要从红色基因中吸取营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与会党员干部围绕如何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恒心,增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信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鹿心社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在开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专题研讨上的讲话等内容。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举办基层党组织落实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