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及群众游行活动
作者:徐艺萍/文 点击数: 时间:2019/10/01 15:44:29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校认真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及群众游行活动。

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及群众游行活动;在北校区致远楼2108阶梯教室,400余名师生共同感受着活动庄严而热烈的氛围。70响礼炮响彻云霄,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奏《义勇军进行曲》时,全场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注视着屏幕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看着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依次通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民检阅,大家都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校还积极通过广播、电子屏、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积极组织师生关注和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自治区社科联资助的重点学术著作出版发行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秋季校园双选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