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建校40周年】我校举行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捐赠仪式
作者:吕佳 点击数: 时间:2019/10/19 15:49:58

10月18日上午,正值我校建校40周年之际,北京精雕集团向我校捐赠了价值90万元的软件及设备模型。捐赠仪式在学校南校区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书记韦冠武代表学校接受企业捐赠,北京精雕集团东莞市精雕职业培训第二学校校长黄波、销售部主任邱孔亮以及工程师黄毅出席,学工部、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韦冠武首先对黄波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集团在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中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从去年“3+1”校企合作定向人才培养模式的签订,到今年依托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资源和机械设备共建精雕学院,协同育人教育模式有了进一步的改革,企业以捐赠的形式把合作思想落到实处,推动了合作的深化发展,顺应了社会人才发展新需求。

会上,捐赠企业方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培训学校的情况,对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实践情况进行了介绍,称赞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新场地的学习,理论结合实践,个人技能得到训练,能有秩序、有效率的的把知识投入生产活动中去,校企合作培养使学生更快与社会接轨,对于学校、企业与学生本人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建校40周年】我校隆重举办“薪火相传,筑梦蓝天”纪念建校40周年 办学成果汇报演出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易忠校长带队到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