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作者:李昕恬 点击数: 时间:2019/12/24 16:16:18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党委刘迎春副书记出席开班仪式。他提出,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能起好带头作用,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思想并带领广大桂航学子建设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校园氛围。

本次以青马工程培训为升华,提升了青年骨干的理论层次,覆盖校院级主要学生干部、2018级、2019级全体团支书共370余人,期间邀请了桂林市团市委刘俊副书记、河池市团市委张秋文书记、武汉理工大学教学名师魏超副教授等学者专家为同学们授课,分别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青少年思想引领,旗帜鲜明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学生干部生涯规划》《学生干部的能力素养与提升》等主题课程。本期培训还在课程环节上增加了结构化研讨,围绕“校风学风”、“青年大学习”、“创新创业”展开,并要求每位学员组织或参与1项社会实践,较好地提升了学员参与学习的兴趣。

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思想政治理论达到了从“知之到乐知,乐知到好知”的升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现场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