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幼平出席芳香东路新建工程(航天路)通车仪式
作者:谢雄辉 点击数: 时间:2019/12/31 14:33:44

 12月31日上午,桂林市政府隆重举行芳香东路新建工程(航天路)通车仪式,桂林市市长秦春成、副市长彭代元、政协副主席汤桂荔,我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罗国湘及沿线单位领导、相关市局、七星区政府等单位领导出席通车仪式。

香东路新建工程(航天路)经学校领导多次呼吁,于2017年被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新开工)重大项目,得到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等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该路为旨在补齐以我校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为主的桂林高校集聚区漓东片区基础设施短板的基础性工程,于2017年5月8日开工建设,于2019年10月18日进行通车测试,12月31日全线通车,历时953天建成,对高新七星区乃至整个桂林市的社会、经济、教育等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将成为桂林市重要的“科教大道”“航天大道”“腾飞大道”。

据了解,芳香东路西起芳香路与东二环路交叉口,向东穿过竹桥村,接现状岩前路,跨过绕城高速公路,再向东经对门山北麓于我校附近接上灵朝线,道路全长约5.35公里,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正常驾驶时间约5分钟,将极大改善我校师生的出行。

上一条:【喜报】我校获批首个自治区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学校召开部门单位2019年度工作现场民主评议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