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学校主要领导到校园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谢雄辉 点击数: 时间:2020/02/06 12:01:51

2月5日-2月6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赴学校南北校区基建工地、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大门值班门岗、留学生公寓、卫生所等地,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及新学期防控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员工。

在南校区新建实训楼工地上,李幼平实地查看出入防控安保值班执勤情况,详细询问工地复工安排情况,强调特殊时期要严格执行党委政府制定的不早于规定时间复工的规定,要做好复工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应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做好返岗人员摸底登记工作,对疫情重点区域人员和健康状况不佳人员,应及时通知其暂缓返岗。复工后,要做好计划、保证进度、确保质量,按评估工作要求如期完成基建任务。在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李幼平查看了各执勤点的值班情况,听取了保卫处负责人对校园探头识别系统提质升级情况的汇报。他指出,监控指挥中心建设要紧紧围绕数字化智慧校园建设的目标,加快设备的提质升级,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在校园内的力源超市,李幼平查看了超市的物资供应情况,要求超市在疫情期间确保商品的质量与数量。他还详细询问了购物职工的假期生活情况,提醒大家提前做好物资储备,切实加强自身的疫情防护,确保平安健康。



在卫生所,易忠向后勤处负责人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及医用防护物资储备情况,他要求,后勤处、卫生所要按要求做好校园的消毒杀菌工作,提前做好医用防护物资储备保障,做到重点区域重点保障要到位,人员安排要到位,确保校园环境卫生不留“死角”、疫情防控工作不漏一人。在南北校区大门,易忠实地查看安保情况,他要求,要严格执行学校的门禁规定,把值班执勤工作落实落细,为师生把好安全第一道关,要加强校园管理,做到巡查全覆盖。


在留学生公寓,李幼平、易忠非常关心留校学生的校园生活情况,他们强调,要全力做好留学生假期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要加强对他们的疫情防控指导、安全教育,重点要做好返校留学生疫情防控预案,对返校需隔离观察的留学生要从生活保障、心理辅导、房间安排等方面落实做细。


两位主要领导在校园检查指导期间强调,希望全校干部、广大师生党员能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带头防控、实时防控、监督防控,为确保师生平安、校园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国际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和交流。


上一条:我校驻村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学校再次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安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