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作者:戈其平 点击数: 时间:2020/05/21 09:16:40

5月19日下午,我校在致远楼2108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扩大会议。分管教学副校长杨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杰从人才培养方案的地位作用、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质、桂航毕业生的竞争核心力、人才培养方案顶层设计四个方面作了题为《对2020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几点思考》的报告。报告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剖析了应用型人才应该具有什么特质;从“德”“智”“体”“美”“劳”五方面明确了“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标准”;深入浅出的解析了我校 “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大体系、四大保障、五育并举、六方满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报告最后,杨杰希望各教学单位要深刻领会我校的人才培养思路,坚持目标导向,务实创新,将2020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人才培养思路紧密结合起来,确保方案不仅能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更可以兼顾学生的个性化发展。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第一周教学检查、下学期排课、招生宣传、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评估访谈调研、实验室参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我校与广西圣尧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9年度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