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广西圣尧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文/廖旺荣 唐洪贶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廖华勇 点击数: 时间:2020/05/21 15:09:04

5月20日下午,我校与广西圣尧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杨杰,广西圣尧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卓斌、副总经理黄松,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唐峰,教务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杨杰对刘卓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发展历史、航空类专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坚持需求引领、特色发展、改革创新的发展思路,以培养具有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的积极作用。此次与航空领域著名企业积极探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积极探索航空人才培养模式,将不断提升我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通过加强与各类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的优势,实现校企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刘卓斌对广西圣尧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公司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支持科研从高校走到企业,为航测无人机、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创造更灿烂的未来,希望学校为公司培养更多的人才。

唐峰对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人才需求及人才联合培养谈了一些思路。

杨杰与刘卓斌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并为校外实践基地揭牌。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向学校赠送Smart3D三维实景建维系统软件。

 

 

 

 

 

上一条:桂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志军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扩大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