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作者:王凯 点击数: 时间:2020/05/26 08:54:24

5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人文素质与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主持。

李幼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举措,他要求各学院要更加注重研判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认真领悟上级文件政策精神,互相分享借鉴经验做法。对就业创业工作相关部门、学院如何形成工作合力,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判形势,增强工作信心,把就业创业工作当作当前主要工作来抓;二是精准施策,盯人分类,做实做细针对性工作;三是采取有利措施,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四是坚持促进就业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抓紧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刘迎春通报了当前就业状态数据信息,宣布了学校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并强调落实行动计划的政策措施和工作要求。

会上,各二级学院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状况,重点交流了毕业生回校后促进就业创业的精准措施。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布置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