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汇报会
作者:张影 点击数: 时间:2020/05/28 17:56:59

5月26日至27日,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2020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汇报会。学校全体校领导,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院长、教学负责人及本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汇报会上,30位本科专业负责人从2020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前期调研、与前一版培养方案对比、培养方案主体框架、课程设置规范性、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校领导从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对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的支撑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就如何进一步修改和完善2020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专业负责人、各学院教学负责人及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校长易忠强调,本次汇报会是学校落实以教学为中心,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有效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他肯定了各专业经过多年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专业在后续完善2020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时,要进一步广泛调研、论证,充分吸收兄弟院校的经验。他要求各专业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落实好本专业建设规划,做到执行过程“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在方案的实施过程中,要持续结合学科发展和产业技术进步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总结、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打造桂航特色。

副校长杨杰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2020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对制定工作进行了整体谋划。在本次制订过程中,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培养目标和核心能力、优化了课程体系、初步凝练了专业特色、规范了表述、统一了形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要求各专业在会后进一步提升对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及思路的学习和理解,落实好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上一条:桂林市统战理论研究基地落户我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