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两江国际机场推进校政企合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6/01 11:48:22

 

应民航桂林监管局邀请,5月28日上午,由副校长杨杰带队,教务处、网信中心及相关学院领导赴两江国际机场,观摩了2020年广西民航单位机务维修技能比赛,并与来自广西各地的民航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杨杰一行还应邀访问了桂林航空有限公司总部基地,参观了桂林航空运行总控室。对航空签派,空中管制人才的岗位需求和培养途径进行了考察。双方还就在机场安全管制区内,借助5G通讯手段,利用休班飞机开展远程视频直播,服务于学校《飞行器结构与设计》等课程教学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形式多样、常态化的校政企交流活动,有助于学校及时了解民航行业发展态势,自治区内各民航企业的重点人才需求,将人才培养规格和企业需求进行更深入对接,不断创新新工科背景下的航空人才培养模式,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服务航空航天的能力。

上一条:校领导赴帮扶村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下一条:桂林市统战理论研究基地落户我校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