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为新提拔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周婕 点击数: 时间:2020/06/05 12:09:02

6月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胡泽民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为新提拔处级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新提拔处级干部到场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主持。

胡泽民以《新任干部需要关注的几个能力的提升》为题展开讲座,他首先引导大家从管理学的角度认识领导者的角色,指出在管理工作中要做好角色认知、定位与转换。随后,胡泽民结合自身多年的管理岗位经验,与学员分享了自己在管理工作中的所思所感。他指出,新任领导干部自身需要注重两种思维的培养,一是战略思维,高校领导干部战略思维能力直接关乎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校的生存发展;二是理论思维,领导干部的理论思维能力,属于领导科学的范畴,是领导干部理论素养的重要内容。他要求新提拔干部在从事管理工作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作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注重沟通交流,悉心培养团队,学会逆向思维,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是新提拔干部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讲,随后组织部还会陆续邀请领导专家为新提拔干部作培训报告。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赴帮扶村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