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多场“我为‘十四五’规划提建议”座谈会
作者:杨元妍 点击数: 时间:2020/12/24 09:42:01

近期为更好倾听所教师对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把科学合理的建议纳入到规划目标的制定之中,学校召开了多场“我为‘十四五’规划提建议”座谈会,全体校领导和规划编制委员会的成员分成14个小组,到全校所有的教学单位倾听教师的心声。

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分别参加了机械工程学院和航空旅游学院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教师们就学校规模设置、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学校领导对教师们能有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制订过程中表示肯定,并要求各专项规划制订部门认真梳理出教师的建议,让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全体教师意愿、符合全体教师所思所盼。

通过开展一系列座谈交流,一方面明确了全校教职工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二次创业”提出的学校发展具体目标。另一方面也给各专项规划制订部门提供了制订规划的着力点,为完成学校未来5年“招生规模分析报告”“新建硕士点支撑情况报告”“师资队伍建设报告”“实验实训室对专业支撑报告”“办学条件分析报告”“财务分析报告”等六个分析报告提供支撑材料。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生作品在第十六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中获佳绩 下一条:【航天日】我校与广西航空航天学会联合承办第二届广西新兴领域产业创新融合发展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