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航天日】学校第十届“空乘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文/李雨思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罗骋宇 姜克键 邹宁华 点击数: 时间:2020/12/29 08:58:23


12月25日晚,第六届航天日系列活动——第十届“空乘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圆满收官。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负责人现场观看比赛。比赛还邀请了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代表、原国际航空公司乘务长、航空公司乘务员代表等6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1名通过初赛的选手进行现场角逐。决赛分为四个环节:选手形象展示、才艺展示、礼仪展示及情景模拟展示。选手们以良好的形象、多彩的技能、专业的能力。经过评委认真评审,许泓依、王震荣、陈帅兵分获第十届“空乘之星”专业技能大赛冠亚季军;追梦蓝天乘务组获最佳活力团队奖、美少女战士乘务组获最佳创意团队奖;孟子晗、徐晶晶、李绪涵、徐程辉、侯映朵、包远臻、王仁玺、孙明玥获个人单项奖;其他选手获优秀奖。


值此“空乘之星”举办十周年之际,十年见证了是学校的发展,航空旅游学院蒸蒸日上,也见证了我校空乘类专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通过举办空乘之星系列选拔,充分展示出相关专业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为进一步拓宽校企交流,开展行业合作擦亮了“空乘之星”的“金字招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以梦为码,计往开来”2021年新年晚会 下一条:【喜报】学校项目获评广西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