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研路同行 我校开展温暖助考系列活动
作者:郭雪松 点击数: 时间:2020/12/30 08:56:37



12月26日、27日是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日子。为助力学生考研,保证考研学子顺利到达考试地点,学工处提前部署、积极协调,在考试期间共安排8辆专车接送1800余人次学生前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参加考试。

26日早6:30,天还蒙蒙亮,“考研直通车”便准时出现在学校南校区北门和北校区大门,静候“赶考”的同学。为便于同学们识别,学工处特意为每辆车制作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考研接送专用车”字样的车牌。除安排学生乘车外,学工处负责老师还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们强调了注意事项,送上了暖心祝福。7:00,8辆专车满载着考生们的梦想,驶向考场。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舒缓学子们的备考压力,近日,我校官微还专门联合优秀创业学子精心“定制”了两百余份考研礼包分送到各个考研自习室,礼包中包含了寓意着学业有“橙”的脐橙等物品,以在校学子的实际行动为考研学子送去暖心祝福。

 

上一条:【喜报】我校师生在全区高校“我喜爱的学习金句”征文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首次参评自治区档案工作年度检查获良好等级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