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周志高 点击数: 时间:2021/04/01 09:46:51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30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学校全体党员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中层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主讲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视频。报告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对接下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李幼平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和学校实施方案的安排,对标对表,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精心策划,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要立足实际,务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奋力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西赛区)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