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航空旅游学院班级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磊磊 点击数: 时间:2021/04/30 11:35:06

4月29日上午,2019级旅游管理1班和2班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宣传部负责人、马克思学院青年学“习”社指导老师张忠祥等应邀参加活动,深入班级团支部了解情况,并指导相关工作。

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为同学上了一堂极具意义的党史学习理论团课。她指出,青年团员应结合自身专业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知行合一,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干、团员。广大团员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立志做大事。

宣传部负责人指出,广大青年团员应走出教室,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相关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创新意识,充分做到将党史学习与生活、工作联系在一起,不断追求进步。

张忠祥寄语青年团员要敢担当、勇担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广大青年在大学期间勇于尝试,走出教室,结合专业、结合生活,真正的做到知行合一。

团日活动通过党史知识竞答、座右铭讲解、观看班级版“青年大学习”视频、展示“我为同学做件事”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学党史,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讲好党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