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富士康科技集团来校交流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作者:丁结平、李施燕 点击数: 时间:2021/10/08 14:06:27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日,富士康iDPBG 事业群一行12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机电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富士康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此次学科竞赛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希望后续的合作不仅局限于竞赛、人才招聘,能够在党建工作、学生培养、产教融合推动、项目合作等方面持续化进行深度合作。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与富士康共同探讨深入合作的切入点及方式。

企业代表分别对富士康iDPBG事业群进行整体介绍以及人才培养路线规划,他们认为我校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与富士康iDPBG事业群对人才的需求比较契合,经过双方的深入探讨,基本达成了合作的框架和意向。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空间。也为双方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上一条:教务处邀请专家来校作“教学创新大赛的理念、方法和策略”专题讲座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建党100周年主题图片展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