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广东地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3/03/20 17:30:13

为进一步促进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访企拓岗进程,不断深化校企合作,3月12日—17日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队一行7人前往广东深圳、东莞、惠州等地走访了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惠科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思榕智能装备、华波美集团(东石新材料)、东莞联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精雕职业培训第二学校、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古瑞瓦特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

学院主要负责人向走访企业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概况、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特色亮点,邀请企业积极吸纳我院学生就业,并且就深入合作开展人才培养、科研攻关、项目申报、人员挂职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随行其他人员就学院教师科研合作方向、学科竞赛开展、机电技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思榕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学院负责人向思榕科技集团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加强与思榕科技集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开展产学研用转等方面的强烈期望。企业负责人易家春对学院工作表现表示肯定,愿意积极与我院开展多领域交流合作,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条件,吸纳学生前来就业。

在东莞联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学院领导一行看望了往届毕业生代表,对他们在企业发展的良好势头表示祝贺,也对企业关心关爱学生成长表示感谢。双方就一步加强才输送、加强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达成一致。

在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古瑞瓦特科技有限公司等,学院一行分别走访了企业的厂房、研发人员办公区域以及员工活动中心,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针对企业各自情况就人才需求、已有的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2024届毕业生校企合作与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发出邀请。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有效增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密切联系,深度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的要求。同时,拓展了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有助于实现校地、校企互助共赢。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陈易新|送审:吕佳|审核:谢雄辉|编辑:梁蕊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柳州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荣获广西高校图书馆 馆员业务能力提升大赛“团体二等奖”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