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桂航汽车工程学院与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产教融合班举行开班典礼
作者:马艳红 点击数: 时间:2021/10/13 16:23:12

10月12日下午,我校汽车工程学院与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产教融合班在飞天楼517举行开班典礼。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文勇校长、我校孙山林副校长、广西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钦德、我校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代表出席典礼。

孙山林向首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产教融合班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对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及广汽集团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在座新生详细介绍了我校汽车服务工程产教融合班开办的背景,产教融合班以培养应用型人才和航天品质人才为目标,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成为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业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新时代大学生。


李文勇在致辞中感谢我校对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各项工作支持和认可,并向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广西交职院的情况和培养计划,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发奋图强,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钦德总监作题为《智能网汽车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专题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汽车产业的发展前景和产教融合的培养方案。


上一条: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东盟科创合作区规划调研组到我校调研 下一条:【喜报】桂航4个基层党支部入选首批广西高校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和示范党建品牌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