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吕佳 点击数: 时间:2018/09/14 16:20:21

 

我校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与新生家长更好地沟通,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9月1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巡天楼2楼205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由该院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概况、该院发展现状、各专业培养目标、特色资源辅助、科研创新平台以及学生未来的就业发展方向,对家长们进行了初步介绍。通过宣传片的视频播放,又进一步让新生家长了解学生的在校管理、生活环境、就业应用等方面的相关制度与要求。深入了解学院概况后,家长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与会的2018级新生各专业辅导员一一进行了悉心的答复,并做出详细讲解。

此次见面会,构建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双方“共同育人”观念达成一致,家长们纷纷表示会与学院共同努力,用心关注孩子的学习与发展,希望能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并培养成适应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与外事接待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桂林市周末卫生大清扫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