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陈欢 点击数: 时间:2019/03/18 16:05:52

 

3月是一个温暖的季节,雷锋精神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3月13日,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赴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桂林市圆林聋儿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扬时代正能量”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十点,当四批志愿服务小分队带上精心准备的卡纸、笔筒抵达康复中心时,孩子们已经在窗口翘首期盼,那种欣喜的眼神已经透露出他们内心是多么的欢喜

 

在康复中心老师的指导下,党员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共读一本好书,一问一答,孩子们非常兴奋,不时看着书上的模型发出欢快的笑容。在“共绘美好梦想”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彩纸和画笔,与孩子们共绘祖国蓝天、共绘美好理想。大手小手一同将绘画折成一架架纸飞机,放飞梦想。现场气氛温馨快乐。

志愿活动结束后,康复中心丁老师表示,孩子们特别开心,并再次向学校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表达真诚的谢意。同时她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接触更多的人和物,这有助于他们语言和感知的学习,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学习雷锋好榜样 扬时代正能量”关爱聋哑儿童,我们一直在行动!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来关爱这些“无声天使”,只要每人献出一份爱整个世界就充满爱,让我们一起心系公益一路前行!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开展“品味书香 让经典走向大众”图书捐赠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年鉴组稿工作及2018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