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作者:刘忠 点击数: 时间:2020/06/18 16:32:37

6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科研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学科带头人刘忠教授召集主持,宋小辉教授、陈进武博士等17名青年博士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忠首先通报了学院2019年度科研工作情况,对上一年度的科研工作及科研反哺教学探索进行了总结,勉励各位青年博士教师能够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优势、整合各类软硬件资源增强自身科研实力,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自然科学基金等纵横向课题增加筹码,为顺利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供学科专业支撑。接着,刘忠教授、宋小辉教授、熊中刚博士结合自身成功申请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等基金的经验,为青年博士答疑解惑。最后,就大家所反应的科研团队搭建、经费支持、科研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论文发表、专利申报与维护等诸多问题,与会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

本次科研工作交流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博士教师继续投身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青年博士教师的科研道路指明方向,也为学院科研工作计划的制定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航空旅游学院举办“魅力女生·心理调适”专场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