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助力学生错峰安全就餐
作者:戴熙桐 点击数: 时间:2020/05/19 16:41:07



为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程序,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用餐秩序,降低用餐人群密度,确保学生用餐安全。从5月6日开始,学校特做出错峰就餐措施,我校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及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全校召集志愿者,协助食堂错峰就餐工作。

在就餐高峰期,志愿者们身穿黄色马甲在食堂入口处进行体温测量及口罩佩戴情况的检查工作,并在堂内引导同学们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督促其取餐后按学校间隔、同向要求就座进餐,最后带领大家从统一出口离开食堂,避免了人员交叉、扎堆的情况。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温暖着大家,为食堂安全构筑了一道“一米线”。在我校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志愿活动仍在顺利进行中,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上一条: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致青春·为家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学科专业建设务虚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