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赴东莞、广州开展就业调研
作者:杨麟 点击数: 时间:2020/12/08 15:12:22

为适应市场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进一步加强与重点单位的沟通交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发展,12月2日至12月4日,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工负责人带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一行6人赴东莞、广州两地进行就业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走访了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迅得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兴森快捷电路科技有限公司及南方云泰数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单位,认真听取了各公司的总体介绍、发展历程以及行业发展前景,同时实地参观各公司的企业文化展厅和生产车间,并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人事主管、生产研发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并就校企合作、学生专业实习、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路径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过程中,调研组向各公司发放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传资料,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方案等相关信息,邀请公司来学校参加校园招聘会。


在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实际工作情况,就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状况、职业发展等相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征求他们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就业指导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通过此次就业调研,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推动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深入了解掌握学生工作状态,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为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苏州、厦门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