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前往灌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14 15:38:33

12月13日,国家公祭日之际,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前往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等地,开展“长征之路,携手同行,学习‘四史’,砥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蒙蒙细雨,气温骤降,但仍然挡不住党员们缅怀英雄的热情。历时两个小时,支部成员抵达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穿上红军服,佩戴党徽,庄严地进入纪念园进行参观。在烈士殉难处,讲解员将当年的情景娓娓道来,再现了那让人触目惊心的时刻;在纪念馆,一张张鲜活的图片、一幕幕激动人心的画面,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湘江战役的惨烈和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苦,不畏困难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在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祭奠仪式,敬献花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内容的设计着重突出红色革命文化“体验式”教学。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们前往炮楼山,实地参观新圩阻击战战壕遗址,并从钟山开始,徒步行走至枫树脚,重走当年红军战士走过的长征路,切身体会战役的惨烈和胜利的来之不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教育的形式和内容上进行了多元化探索,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力争在全国样板党支部示范点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不断推进支部育人的强大功能。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深刻体会“不畏困难、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命题,努力学习、不断进取,走好属于自己的“长征路”。




上一条:航空旅游学院赴深圳开展航空类企业就业市场调研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