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赴宁波开展专业建设与规划调研
作者:王俊凯 宋全昌 点击数: 时间:2020/12/22 08:50:03



为增进校际交流、拓展长三角地区校企合作,为学院十四五规划新专业申报与建设提供科学依据,1216日—17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组一行赴宁波调研。


调研组分别到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工业设计博物馆、宁波科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走访调研,考察了宁波诺丁汉大学理工学院工业设计系,分别就专业设置、课程结构、教学标准、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得以了解到欧洲当前设计学科的专业设置特色与教学特点及教师结构标准。通过走访宁波工业设计博物馆和宁波科创制造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及时获取到到宁波地区制造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及设计行业的用人需求与标准。

此次调研,为学院新专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明确方向,为学院设计类专业在长三角地区的校企合作开拓了新的局面。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深圳企业进行就业考察 下一条: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红歌大赛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