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成功举办红歌大赛
作者:赵景阳 点击数: 时间:2020/12/19 15:49:51

12月15日晚,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于北校区招聘大厅举办以“唱响新时代,青春向党心”为主题的红歌大赛决赛,该院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红歌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参赛队伍以2019级、2020级各班级为单位,初赛在线上举行,各班以录制红歌视频为形式在易班公众号上展示,并于11月25—26号进行线上投票,以投票结果作为初赛的成绩,选取票数高分的11个班级队伍进入决赛。

在舞台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真挚,仪态端庄大方,他们唱响了奋勇建功新时代的赞歌,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现出我校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挚爱。比赛中场设置了党的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们积极踊跃举手发言,展示出学生们积极学习党史、国史的热忱。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红星歌》《打靶归来》《走向复兴》《强军战歌》等作品名列前茅。

本次红歌大赛的成功举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重温了红色经典,激励着师生们缅怀先烈业绩,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赴宁波开展专业建设与规划调研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珠海市香洲区第七届技能人才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