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桂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桂航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桂林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落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作者:周婕 点击数: 时间:2020/06/01 10:04:01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30日电(周婕)5月29日,桂林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举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幼平、桂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涛共同为研究基地揭牌。

李幼平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学校将以桂林市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落户学校为契机,充分发挥理论研究人才聚集优势,创新统战理论,紧紧围绕理论研究、智库建设、理论宣传、建言献策等方面开展工作,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高水平研究机构。

据了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的设立旨在切实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整合统战理论研究资源,探索开放式、多层次、社会化的研究道路,提高统战理论研究科学化水平,不断推出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以统战理论创新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

揭牌仪式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多名教授、学者被聘任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特约专家,他们将结合自己专业所长,依托研究基地这一平台,就当前国家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工作。

中国新闻网链接

上一条:【桂林电视台】桂林市统一战线理研究论基地在桂林航院揭牌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打造“红色书屋” 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