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航空航天国际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嵇建波 点击数: 时间:2018/04/04 15:23:45

    4月2日,我校在飞天楼401教室举行“航空航天国际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国际知名控制理论专家、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教授姚宇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文韬,教务处、我校飞行器相关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黄文韬在开班仪式上发言。他对姚宇峰教授来校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开设“航空航天国际师资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要求参加培训的教师遵守上课纪律、认真学习、虚心求教、学有所获。

姚宇峰先后做了《湍流的计算机数字模拟技术》、《面向未来大工程问题的先进模拟计算方法》、《EDM及EMSG进展》、《英文科技论文写作》等四个讲座。在培训过程中,姚教授运用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通过生动有趣的案例分析解释抽象概念、重要知识点和航空工程理论的前沿知识,激发了参训教师对该课程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得到了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姚宇峰教授简介:

姚教授现任英国西英格兰大学(UWE)布里斯托尔航空航天工程学教授,同时也是工程建模与仿真研究小组的负责人,该小组负责探讨在实际工程系统中发生的复杂工程设计,分析和控制相关问题。他的研究兴趣和专长包括复杂几何中的湍流的直接和大涡模拟,激波/边界层相互作用中的过渡湍流以及工业应用中的单相和多相流动和热传递的RANS建模,例如涡轮机械,汽车和建筑环境。他的研究涵盖了与航空航天,涡轮机械,汽车和建筑环境有关的各种复杂流动问题。

姚教授是英国皇家航空学会会士,美国航空航天学会副会士,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员。他是国际理论和应用多尺度力学杂志的主编。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李幼平率队赴武汉理工大学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