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科技工作会议
作者:文/骆桂峰 印海廷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谢沥庆 点击数: 时间:2018/07/12 11:48:33

 

 

7月9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2018年科技工作会议。校长易忠,副校长李智,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市厅级及以上项目负责人,有正高职称或博士学位教师,各部门科研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易忠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对我校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近年来,我校在科研基础设施和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队伍建设、科研管理制度建设、科研项目研究、科技成果、科研服务航空航天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十分珍惜,坚定信心,解放思想,转变思路,继续前行。

易忠指出,今后我校科研工作要从4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文化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强科研队伍和学科团队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科研基础设施和科研平台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科研成果产出,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为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和广西社会经济建设服务。

会上,易忠号召全体科研工作者积极响应国家和自治区的号召,振奋精神,树立改革、引领、开放、竞争的创新意识,忠诚担当,抢抓机遇,顺势而上,为把我校建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李智在大会总结发言中强调,为了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激发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主动适应国家科技创新需求,学校修订了一系列科研管理制度,以促进高级别项目、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以及科研成果的转化,推动科研创新人才队伍的培养,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他要求全体科研工作者要齐心协力,提高学校整体科学研究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我校科研事业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分别从我校科研管理制度修订出台背景、科研工作常见问题,人才引进政策调整、师资培训政策、科技奖励制度、科研财务报账制度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解答了与会教师的提问。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南赛区)中获佳绩 下一条:【脱贫攻坚】我校航空旅游学院深入集全村开展“村校共联,支部共建”精准扶贫党建交流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