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英国格林多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
作者:文琰 点击数: 时间:2018/10/01 09:11:11

 

9月26日,英国格林多大学副校长奥雷·麦肯锡(Aulay Mackenzie)等一行三人到访我校并签署格林多大学与我校的交流项目协议。

我校副校长杨杰会见了客人。座谈会上,杨杰对格林多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杰表示,格林多大学与我校过去有着良好的合作与互动,此次奥雷博士作为格大代表来访我校,签署合作协议,必将为两校进一步合作与发展提供可能。

此次协议的签署主要涉及课程方面项目合作,杨杰代表我校与奥雷·麦肯锡副校长签署合作协议。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虚拟仿真实验室、广西高校无人机遥测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等。

 

院校简介:格林多大学(Wrexham Glyndwr University),即威尔士格林多大学,是一所规模巨大(30000人以上)的公立综合大学。该校创建于1887年,是第一所在瑞克斯汉(Wrexham)地区为在职人员提供教育的学院。作为威尔士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格林多大学已迅速发展为北威尔士地区提供大学教育的主要高等院校。

 

 

 

 

 

 

 

 

 

 

 

 

 

 

 

 

 

 

 

 

 

 

 

 

 

 

 

 

 

 

 

 

 

上一条:评估专家受邀进校做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2018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