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来华交流生开学典礼
作者:龙粲妍 点击数: 时间:2019/03/05 09:44:05

 

34日,我校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来华交流生开学典礼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杨杰、学工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欢迎仪式上,副校长杨杰代表学校向来华交流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华交流生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特色、来华留学生教育等情况,寄语来华交流生们,留学期间尽情感受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体验桂林的独特元素;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尊重风俗文化,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学业;充分利用语言环境,学好中文,未来成为中泰文化交流使者;最后祝愿留学生们在桂航度过一段美好的留学生活。

来华交流生带队教师代表、我校对外汉语教师代表、来华交流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上一条:李幼平书记赴京拜访童庆禧院士及其团队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智慧教室”到“智能教室”之变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