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热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作者:蒋春霞 点击数: 时间:2019/03/05 14:55:30

3月5日上午,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广大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大家热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期待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校宣传部教师周志高说:“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5%。加大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等保障力度,资助各类学校家庭困难学生近1亿人次。体现从各个细节提升居民幸福感和生活品质,让群众共享社会发展红利,可谓真正打好了‘民生牌’,走好了‘惠民路’,做好资助工作,让贫困学生安心读书、认真学习,让孩子们看见精彩未来。”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耀荣说:“中国进入两会时间,国内外关注着两会声音。两会承载着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万千期待,我比较关注的方面有经济高质量发展、美丽中国建设、乡村振兴等等,此外老百姓对教育、医疗、养老、收入分配等方面的关心我也同样有,希望今年的两会能带来更多好的政策、方案,让中国人从国家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更有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学校航空旅游学院辅导员张磊磊说:“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托起明天的希望。’让我倍感责任重大,教育是育人的事业,而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教师的一言一行、道德风气直接影响到学生的成长,于我要将‘桂航梦’融入‘中国梦’之中。对学校而言,以德育人的同时要以更高的道德和素质标准要求老师。希望“手里有标准、眼中有学生、心中有爱意”的好老师越来越多。”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福祥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加大教育的关注力度,我由衷的为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充满自信。作为一名高校思政政治理论课教师,我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师生齐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校派驻灌阳县共耕村的党组织第一书记杭盖说:“李总理说的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精准脱贫有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是这几年乡风建设的表达,我们要着眼于现,从物质扶贫致力于文化脱贫,扶贫就要扶志、扶智,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进。”

学校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罗秋群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当今时代主旋律,新形势下,这为具备创新活力、创业热情的大学生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应该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素质,实现自身财富,不断步入社会、融入社会、接受社会的考验。”

学校17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朱玉燕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两会直播和查阅了两会相关新闻报道。作为一名中国21世纪青年大学生,我为能在这样富强、民主的祖国生活、学习而深感幸福与自豪,同时激励我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广西高校来华留学教育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条:李幼平书记赴京拜访童庆禧院士及其团队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