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秋季校园双选会
作者:孟玲 点击数: 时间:2019/09/30 16:36:59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学工部以及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刘迎春宣布双选会开幕。他带队走访了参加本次招聘的企业,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详细询问他们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用人单位能够以伯乐精神多选择优秀的桂航学子加入企业。

学工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的规模以及专业分布情况,为企业选聘人才提供帮助。 

会上,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与“太空探索(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和桂林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基地协议。学院主要负责人感谢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感谢签约企业支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实现学校和用人单位的“双赢”。


 

上一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及群众游行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