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
作者:范荧 图/刘梓汐、大学生传媒中心 点击数: 时间:2019/09/30 11:59:47

9月28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广西绿邦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主任谢晓丹、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教务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军训会操典礼。典礼由党委武装部负责人主持。


会操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三十一个分列式方阵伴随着昂扬的检阅进行曲迈着正步、高喊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洪亮的口号,赢得了领导及师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分列式后,四个表演方队进行了匍匐拳、匕首操、《国家》手语操及特战分队演练的汇报表演,表演柔美与刚烈并济,再次引燃了现场气氛。

汇报表演结束后,校领导和承训单位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

谢晓丹向2019级新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在军训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学生军训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崇文尚武的一门课程,通过军训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提高学生的军事素养。

为感谢承训部队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李幼平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了锦旗。

刘迎春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汗水的承训单位的全体教官和学校相关部门、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全体同学们和获得各类表彰的个人、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寄语2019级新生,要秉承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将军人的顽强刚毅与攀登科学高峰求真求是的精神结合起来,成就辉煌明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