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深入部分教学单位开展调研
作者:刘梓汐 点击数: 时间:2021/04/12 17:34:07

近日,为推动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各任务的落实,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分别到一至十院开展调研。

李幼平、易忠分别听取了各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巡视整改、合格评估整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现代大学治理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还听取了各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对学校学科建设、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硬件设施、教师薪酬福利待遇等方面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就教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予以现场解答。

调研中,李幼平充分肯定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保持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各任务的落实十分重要。各学院要举全员之力集中突破申报国家一流专业、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最迫切的核心问题,工作要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注意方法、讲究策略,坚持“走出去、引进来”。

李幼平强调,学校会重点支持各学院的发展,了解各学院工作实际和师生需求,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目前国家战略需要、学校航空航天特色、高等教育发展及学校自身发展层面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各院要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如何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如何确保既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制定落实计划,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将各项重点工作抓牢、抓实、抓细,促进各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绩。

易忠在调研中提出,各学院要对标指标体系,找差距、补短板、固强项,凝练学科方向,主动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学科团队建设。主动融入学科群建设,找准发力点,在突出特色、打造品牌上下功夫,谋划好学院人才引育、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以及工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持高站位、谋求大发展、实现新突破,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吴世先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幼平在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调研

 

易忠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

上一条:学校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桂林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考评中再次荣获“一等”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