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文/刘梓汐 图/大学生传媒中心 卢奇 罗雪晴 点击数: 时间:2021/04/18 11:18:02



4月9日至13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校区电教馆举行。校领导李幼平、易忠、罗延忠、罗国湘、胡泽民、詹皖生、李智、韦冠武、孙山林、吴世先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期间,党委书记李幼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校教职工发挥主体作用,艰苦奋斗、团结一心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桂航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桂航人的努力和奋斗,他向各位代表及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他强调,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继续推进学校“三步走”战略和实现“二次创业”总体方案第二阶段发展目标的奠基之年。当前,学校处在事业发展爬坡越坎的重要时间节点,任务空前繁重,需要全校师生认真的思考、共同努力奋斗。

对如何抓好核心工作,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新阶段。全面认识新的机遇、新的目标和新的理念机遇上的“新”、目标上的“新”、理念上的“新”;二是构建重点突出的学校工作大格局。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的五条主线任务,积极协调组织,扎实推进工作;三是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有认真宣传贯彻落实教代会的担当精神,要有以学校发展为己任的主人翁精神,更要有敢为人先的开创精神。


校长易忠代表学校作了题为《新阶段,新命题,新使命 为谱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和今年以来的学校工作,并对2021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代表讨论审议大会材料的情况作了说明。

《报告》提出,学校应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举旗定向、统揽全局,深入推进“三个引领”;二凝聚共识、提升内涵,深入推进“两个整改”;三是要多措并举、强基固本,深入推进“四大保障”;四是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历时5天,收到十个代表团提交意见建议16条。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出席大会。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国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深入部分教学单位开展调研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