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机械工程学院统战工作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作者:邹丽霞 点击数: 时间:2021/05/14 15:27:40

5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巡天楼205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暨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纪委书记韦冠武及学院全体党外人士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代表分别围绕学院硕士点建设,博士引进、教学管理、校企合作、科研与实验室建设、教风学风一体化建设及学校的改革发展等主题,畅所欲言,建议献策。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重点就如何补短板、强实效、带团队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韦冠武充分肯定了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在推动机械工程学院及学校改革发展上的贡献,对大家的真知灼见给予了赞赏,表示将积极采纳、认真研究、及时反馈、有效推动。他指出,学校完成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以后,进入了转型提质的新发展阶段,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是常态化常规性工作。学校期待机械工程学院新起点有新成就,希望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上下同心、左右相联、内外同声,树立新发展理念,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整合一切可以运用的资源,开创人才培养新格局,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功立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去哪儿驼商会.酒店大学漓江分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学点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李康到学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