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去哪儿驼商会.酒店大学漓江分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学点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作者:张艳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17:17:53



5月26日上午,去哪儿驼商会酒店大学漓江分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学点揭牌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举办。去哪儿旅行副总裁刘晗,中国文化酒店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去哪儿全国商家平台总经理刘文亿,去哪儿商户服务平台大区总监赵彩彤,去哪儿酒店大学副校长兼办公室主任李鹏,去哪儿酒店大学漓江分院院长张迪,桂林电视台广告活动中心广告业务部主任杨茗方,我校副校长李智,教务处、航空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李智在讲话中指出,去哪儿驼商会酒店大学漓江分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学点的成立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将通过双方合作培养应用技术技能型人才,共同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共同建设实践教育基地等手段,携手打造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的教学基地。

刘文亿介绍了去哪儿旅行的发展定位及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并提出了依托教学点达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为社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优秀人才的愿景。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李智与刘文亿共同为去哪儿驼商会酒店大学漓江分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学点揭牌。仪式上,刘晗、刘文亿、张迪分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去哪儿驼商会酒店大学 漓江分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学点的成立,立足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本着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我校将每年派出一定数量的实习生赴去哪儿总部及相关机构进行实习与顶岗,去哪儿旅行及相关所属机构也将参与到学校的相关讲座及学术实践活动,双方共同建立相关的数据研究中心及科研基地,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学校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赴长沙、韶山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机械工程学院统战工作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