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航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桂航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赴长沙、韶山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周婕 点击数: 时间:2021/05/31 17:2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教育实效,5月27日至29日,学校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校课程组负责人赴长沙、韶山等地,开展“领航计划”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学习主题为“追寻红色足迹 赓续精神血脉”。

5月27日,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沙市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举行,副校长吴世先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这次借助湖南省优质红色资源开展培训,主要任务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旨在提高党支部书记思想政治水平和服务学校发展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他对学员们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党支部书记的历史使命感。二是要认真学习,积极践行,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工作责任感。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成效。

本次培训班主要通过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一行参观了长沙橘子洲头、湖南省立第一师范学校旧址,韶山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滴水洞,刘少奇纪念馆、刘少奇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和党史教育。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培训班还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敬献花篮,表达了深切的缅怀之情。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很大、感触很深,今后将用好学习培训成果,不断改进工作方式,切实提高党支部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校领导召开现场办公会推进校区项目建设 下一条:去哪儿驼商会.酒店大学漓江分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教学点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