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入学百日教育大会
作者:周维 点击数: 时间:2021/01/12 16:25:30



为加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强化对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的监督与管理,促进学生端正学习目标,树立正确方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月12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入学百日教育大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该院全体2020级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学以来在各个领域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学生向优秀看齐,互相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成长。该院相关负责人从军人的视角,以军队里的专业术语“定向起步”为导入,强调100天在个体成长的重要意义,强调100天后,需要确定方向、明确目标、制定职业规划的重要性。随后,李迪辉从学风、考风考纪、团队意识、感恩教育特别强调,对考试违纪等不良现象,结合校规校纪,严厉说明其严重性,告诫全体新生务必从入校开始,踏实对待每一门课的考试,切忌挂科欠学分,牢记家人的寄托和期望,用勤奋和智慧,“一个不能少”地顺利毕业,并对该院2020级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完成思想的新跨越。

此次会议使该院2020级学生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人生之路,寻找自己的位置与方向,并将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赴兴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