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作者:宋全昌 点击数: 时间:2021/01/25 17:19:02

1月22日,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贺州学院设计学院院长、澳门科技大学艺术学博士张峰教授,为该院以及航空旅游学院全体艺术类教师开展了一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

会议通过腾讯会议远程在线视频的方式进行,张峰结合自己成功申请四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方面的心得与感悟,谈了申报项目的几点体会,指出项目申报工作的本质意义。在报告中,他充分梳理了教学与科研的逻辑关系,提出教学立命、科研立运的观点,深入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23个学科与艺术学科相关的选题,并对选题细化思考,结合我校航天特色和桂林地域文化为大家提出了明确可行的思路与建议。张峰认为,写基金项目申请书不仅是学术水平的体现,也是对坚定意志的考验,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具有创新意识和扎实的科研基础,有理有据地提出关键的科学问题,以严密的逻辑和流畅的文笔完成申请书的撰写。

分享会上,与会教师还与张峰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教师们纷纷表示自己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上一条:学校开展女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学生入学百日教育大会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