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女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李佳倩 魏思雨 点击数: 时间:2021/03/08 10:01:56

3月7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职业发展中心、中国大学MOOC最受欢迎的张晓文老师为我校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幸福女孩要听的心理学”为主题的线上直播讲座。

在讲座中,张晓文老师围绕 “幸福”,以吸引力为话题,用活泼明快的语言,带领大家进行了一场与恋爱观有关的心灵之旅。张老师首先以“人们会被什么样的人吸引”、“如何提升自身吸引力”两个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互动讨论,提出了关于吸引力的四大法则,并结合生活实际,为大家论证说明了四大法则中的学问与观点。整场讲座是一个互动平台,同学们积极在评论区发表观点或连麦与老师互动。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张老师针对部分同学提出的有关情感的心理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让同学们收获到许多关于恋爱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帮助同学们成为一个真正“想我所想,爱我所爱”的幸福女孩。

本次讲座,张晓文老师以自己丰富的学识和经验,活泼明快的语言,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有效解决了同学们许多有关情感的心理问题,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提升了幸福感,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上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为校园添绿 为党旗添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