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05/23 16:21:27

5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本次竞赛邀请了7位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吴尽昭校长出席比赛并致辞。

吴尽昭指出,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全校多部门协同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契合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2021年我校进入中国公办大学创新创业竞争力排行榜500强。他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要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鼓励学生进入教师科研团队。希望各教学单位以“互联网+”大赛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同时创新创业工作需要企业的大力支持,才能持续有效有序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最后,他预祝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经专家初审网评,“高教主赛道”39个项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1个项目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高教主赛道”的“氢山绿水”等8个项目荣获金奖,12个项目荣获银奖,19个项目荣获铜奖;“红色青年筑梦之旅赛道”的“趣桂林——桂林文旅新媒体创新推广引领者”等2个项目荣获金奖,3个项目荣获银奖,5个项目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激发了各参赛队迎战大赛的斗志。校赛结束后,学校将举办竞赛训练营,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航天精神,争取在区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来源:教务处

文字:王凯旋 | 摄影:卢荣珍等 | 送审:戈其平 | 审核:王国富 | 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 下一条:特种工程装备团队最新科研成果JWZ-L-300多功能液压钻机出征川藏铁路供电工程

关闭

学校地址(Add.): 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86-0773-5863280 传真(Fax): 86-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0773-2253028(兼传真), [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